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

化妝

過了三十歲,突然想費一點心思打扮自己,想自己再這麼邋邋遢遢下去,以後一定會後悔。我可不想變成看到年輕美人就心生忌妒的歐巴桑啊。

所以上週末安排了跟我的美女日本朋友Nahoko學化妝,順便她又幫我弄了個捲髮,所以才會有捲髮沙龍照在我賣包包的網站Etsy

可是每次化妝後我都覺得自己看起來好怪,簡直像鬥雞眼。Nahoko一直說很好啊,但我就是覺得一個怪。很不習慣。

回家後P先生看了說比上次當伴娘的妝好多了,拍了照看一下好像也沒有我想像中濃重。

要多練習!

2 則留言:

  1. Nora妳化妝化完也要有個照片給我們看ㄚ,不過妳可以參考日本女星小雪,我覺得妳們的氣韻很像,她的粧都不濃也應該適合妳!

    joyce

    回覆刪除
  2. Joyce,照片有照,但都很醜所以藏起來了。下次練習有化妝前/後對照組再放上來。

    小雪的妝,看起來都像沒化一樣,是我喜歡的樣子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