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

Craft 2.0

昨天才在想,明天是七月二十三,再一個月就是Craft 2.0了。一個星期前我寄了些以前作品的照片去申請一個攤位,不知道過不過得了篩選,萬一她們到八月中才通知,一點貨都沒有的我根本來不及生出東西來賣。所幸今天就接到通知,是的,要去Craft 2.0擺攤囉!

這是Craft 2.0第一次到基督城,在威靈頓似乎已經辦了幾次,參與者賣的物品必須是手工製作,或是自行設計的。我訂了半張桌子,據說最小空間約兩百五十平方公分,也就是長寬各五十公分,大概擺上我上回做的橄欖綠大包就佔一半了。

一個月的時間要做出些可以見人的東西來賣,有點緊張,也很期待。今天以前老闆又找我接份小工作,本來因為總總原因想推掉,但想想接工作的收入可以拿來買材料,又咬牙接了。

目前的計畫是用不同的布料做幾個這樣的包包、幾個像橄欖綠大包那樣的,有些基礎貨後,再來實驗其他設計。

另外還要想是否要設一個品牌?攤位該怎麼設計?價格多少?等等。基督城人對這類東西還挺小氣的,不過會來的應該是稍稍有點興趣的,希望到時可以賣得出去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