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

Wishes

打造我們訂婚結婚戒指的朋友病倒了,好突然,上個星期五才聽共同朋友說他生病了,以為是感冒,一週不到已住進了加護病房,只有手指能動,靠呼吸器呼吸,護士二十四小時監護,得的是吉巴氏綜合症。病的復原機率很大,P有個朋友也得過,已恢復完全。只是,朋友突然間就這麼全身癱瘓,真的把我嚇個半死,整天都在想著無法釋懷。

傍晚買了些可愛的杯子蛋糕,到他家拜訪。面對這樣的事該說些什麼我總是不知所措,所幸他老婆M有許多家人陪伴著,老老少少加上可愛的嬰兒,氣氛還算輕鬆。M很堅強的說說笑笑,聽她媽媽說,她已經好幾天沒睡了。

我實在不知道這個時間去拜訪她適不適宜,疲累的她會想要有訪客嗎?這件事整天在我心頭,不做點什麼我真的很難過,就去拜訪了,這樣到底是不是自私呢?

希望他很快很快好起來。

4 則留言:

  1. 雖然不認識他.可是也嚇很大一跳.好突然的病啊!你去畢竟代表你很關心.雖然累也有安慰效果.別想太多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。後來他很快出了加護病房,據說前一個得相同病的病人,在加護病房住了八十天,所以他算是復原很迅速。

    出來沒多久又惡化,又回加護病房待了幾天,現在一直在好轉中,手腳臉的肌肉都能控制了。一下子竟然在醫院住了一個月了,一定很想家啊,真是個莫名其妙的病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還好有好轉,人真的很脆弱啊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是啊,很難不胡思亂想萬一怎樣萬一怎樣,結果我們兩個就開始看各種保險方案了

    回覆刪除